Nov 5, 2011

第一次亲密接触

静悄悄的屋子,回响着键盘嘀嗒嘀嗒声。
隐约,听到屋外风吹的声音。已经是11月了,秋天到了尾端,也就快可以摸到冬天的脸庞。
在冬天,炙热的心,是否可以冷却下来。

前几天,一天内读完了痞子蔡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催人泪流的结局,但是我没哭。很难得的,我没哭。
一向来看书看到哭的我,没哭。
相反的,在那一霎那,我,想起了一个朋友。
一位累似轻舞飞扬的朋友。
静悄悄地出现在我的生命,更匆忙的不带走一片云彩,就消失了。
原来,小说的情节,是可以发生在生活上的。
虽然我从不知道这一个人是否真的存在过,但,我选择我相信她。
因为,友谊就建立在信任上。


来自我好朋友的,

人的一生难免被一个情字所困,对的人总会出现.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记得,我在这.



人生短短数十载,时间总是不够用。
有人追求永远用不完用不上的财富,有人追求号令众人的权利,各式各样的人追求各式各样的东西。
我呢,只想追求亲情,友情,当然还有爱情。
至少,在我迴光反照那一刻,还有短短充满不同味道的记忆陪伴着我走最后一段路。

错的爱情,就是灾难。
只不过,这个无底深潭,总是静悄悄的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不给任何警告,不放任何提示,就让人们跌入。

3 comments:

  1. 我那天重讀這本書...
    和以前第一次讀的感受若差頗大...orz
    aaaaahahhahahahaaaa

    ReplyDelete
  2. 幸福,不只是爱情,还有生活=)

    ReplyDelete
  3. 啊相愛其實還比相處容易...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