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1

无助

世事总是难料。
不应该有的,
有时候就会偏偏违你意,
倔强的生长。
明知道结果的东西,
却依然无法自拔的一步步深陷下去。
或许就是人生吧。

在那天等着轮到自己上过山车时,
突然想到这一句:
人生,
像过山车的地方,
不只是在于人生就像过山车一样时高时低,
而且也需要一个支撑点,
才能够勇敢地支持下去。
有些人的点,
是金钱,
亲情,
朋友,
爱情,
又或者自己。

那我的呢?
我不想为他人而活,
因为,
我并没有跟任何一人有羁绊。
我,
更不会为了自己,
因为自己清楚地知道,
自己是多么地讨厌自己。

我,
无助。

There's always a reason a motive behind every life;
so what's mine?
每一个生命背后,
总是有自己的存在意义和理由;
那我的呢?

我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