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1

林建业,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再那么笨了啊?

总是在非常时候,
做些拉杂东西,
这就是我。

现场天气报考,
现在是凌晨3点19分,
IOWA CITY保持着8C的温和气候。
可喜可贺~

但是在室内的我,
却频频觉得很热。
或许,
心静自然凉是对的吧。
心中烦乱的我,
当然会觉得全身热烘烘的;
也因为愤怒悲伤都不停地在充彻着我的心。

刚刚,
难得从一个吃人不吐骨的蜘蛛口里爬出来的我,
现在又自投罗网,跳向另一个蜘蛛网。
或许这只蜘蛛生性迟钝了点,
还毫无察觉我的存在;
也或许,
它已有了一个对象。

我,
还是找死。
林建业,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再那么笨了啊?
爱情,这么廉价的东西,
不要再不停地向某些孤寒鬼讨了,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