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1

我是该死的

恭喜发财!
我的考试死翘翘咯!
结果,
整晚没睡读通宵,
出来的题目还是没有半题会做得。
郁闷。
真的好郁闷。

老天,
你非得在人低落时,
又在人家头上砸下一块大石头厚?
虽然说,
我是该死的。
无情白故跑去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又为了她,弄到自己emo到不似人样,
然后又最后一分钟才读书,
抱佛脚都抱到腰那里去了,
林建业,
你要怎样?!

是不是,
我要不讨厌自己也不可以。
虽然说,
爱他人前,
要学会爱自己。
但是,
我真的不会爱自己。
我只懂得爱一个你。

又来了!
有没有人可以拖这个人出去斩了?!
这个死花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