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11

闪人。


怎么最后只有我一个人留在这个时空?
晶莹的泪水夺眶而出。
身旁周围的时间好像冻结了。
在这黑白两色的人群里,
我找不到我的那一点色彩。
咦?我看到鲜红色了。
从我身上流下来的鲜红色液体,
深插于我右心脏的匕首晃挂着。
怎么,
我还是不觉得痛?

##############################

耗了两天,
终于看完《鸾》这本书。
又是另一个殉情的悲惨爱情故事。

爱情,
这种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东西,
仿佛与我这个人无缘。
以前年少气狂的我,
深以为自己真的明白爱情,
说了不少次数的我爱你。
就算每一段恋情都尽心经营,
但是我都只会火热得爱,
却不懂得如何去珍惜。

爱情,
亲情,
友情。
时时都为情所困的自己,
真的很窝囊。
好没有志气。
但是试问,
若没有亲情,爱情,和友情,
就算获得全天下的财富,
那又如何?

或许,
生于比较多成员的家庭的自己,
比较希望会有那么一个关心自己的人。
身处于远离家里的一方,
就没有家人在身边。
就算发生什么,
也没有一个避风港可以去。
以前,
还有锦源家宏,
现在却只剩下自己。
亲密的好朋友们,
却都远远地不在身边。

看着家中的两个人,
仿佛我跟她们生活于两个世界。
毕竟他们是从小生活到大的一家人,
而我只不过是个陌生人。
在这里的自己,
就跟自己一个人生活没两样,
时时刻刻就只剩下自己和电脑。

只不过想好好喜欢一个温柔的你。
却好像让你更远离了自己。

原来,
最后一年的自己,
还是没有办法逃离出自己的命运。
我,
仍然努力挣扎着。

我看起来真的有过得那么开心吗?
如果你觉得有的话,
那对不起。
你错了。
没有人在身边的自己,
真的过得不开心。

在电脑另一方的你,
看这篇文看得开心吗?
不喜欢,
不开心,
不认同我?
那请你离开我的部落吧。
像蔡康永说的,
做人要开心,
不要勉强自己。

你喜欢生活中戴着面具的我?
不喜欢这里赤裸裸的我?
那就闪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