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11

抱歉了。

抱歉,我想我真的很想念你。

又一次,
想用结尾来做为这一片文的开场白。

前天,做了这一两个月来的运动分量。
结果呢,手臂,大腿到今天来是依然酸痛得不得了。T^T
当然,昨天提了差不多15-18包的牛奶也贡献了不少;还真的不能忘记他们的功劳呢~
真的让我全身感到酸痛得不得了。

是不是,人倒霉时,所有事情都会爬来找他麻烦呢?
我从来没想过我家楼上就是男厕。
结果,厕所的阻塞造成水都渗漏进我家的天花,如同倾盆大雨似的降临于我家厨房。
天啊~!黄澄澄的液体,还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来的。(请读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在昨天的火锅聚餐后,这场灾难花了我差不多整整一个小时来打扫干净。
肌肉疼痛时还是得拧拖把抹地(T.T)怎么我就这样倒霉?

但是,最让我觉得累的还是对你的思念吧。
喝着焦糖玛奇朵,忆起你。
忆起的却是你与他人的甜蜜。
虽然依然是单身的你,但是我与你却像天地之壤那么远。
自己只能不停地告诉自己,
真的没有那么喜欢你。
越是这样想,却是越想念你。
我不吃醋,因为吃醋起来不是非同小可。
我不吃醋,只要我真的知道你的心意。
但是现在的我,不明白你,更不知道你心意,所以抱歉了,我吃醋了。


吃醋吃醋,想念你想念你。
抱歉,我想我真的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