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1

迷失


看见自己曾经深深喜欢的女生,
现在与她男友过得开心甜蜜,
打从心底笑了出来。
在那一刻,
很庆幸她喜欢的不是我。
因为,
我可能给不了她那种笑容。
从来不知道,
原来看见自己喜欢过的女生过得幸福,
竟然会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
真的,
很为她感到开心。
或许,
是因为我们是老死,
也是可能因为她是一个很好的人。

我,
总是都希望,
那些本性善良的人,
能够获得幸福。

最近,
从《不屑》,
爱上《独家记忆》,
然后被《暖心》吸引去了,
接下来,再不停播放《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最后的结尾曲,
《重伤》。
这就是我的路,
总是落得重伤的结局。

曾经,
有人说,
“别这样整你自己,”
在别人眼中,
我总在整我自己。
这是因为,
我真的讨厌我自己吗?
所以,
喜欢人,我也要去喜欢一个
不可能喜欢自己的人吗?
然后在这里,
自怜自悯。

我,
真的好迷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