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1

羁绊。


在你转身的那一刻,
背对着我的你,
并不晓得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就算你近在眼前,
我依然努力尝试着打通我们世界之间的隔阂,
传输我对你的思念。

忆起打在我们身上的雨滴,
我们肩并肩走过的街道,
我们的脚印。


那前后不一的脚印。


有人说,
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也想过,
如果真的在一起,
那会是怎样的情景。
想象不了的情景啊~

但是,
就算想象不了,
我也有那个勇气面对一切可能性;
就因为是你,
想珍惜这样的一个你。
不情愿,
更不要轻易放弃这样的一个你。

想,
巩固我们之间的羁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