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1

我没有东西让我捍卫。

考试周,
压力大。
第一次,
我竟然说了梦话。
但是睡醒后,
对自己是否说了梦话都不清楚。
我只知道,
那个感觉好真实,
明知道在做梦了,
却依然纠缠于梦中里,
一步一步地迈向,
死亡。

当整把刀刃,
插入我身体内,
感觉不到疼痛。
全身冰冷了。
在梦里,
我捍卫我的家。
痛,
是来自我家人的焦虑和担心。
接着,
我就醒了。

因为,我知道这只是一场梦。

我在遥远的一方。
我没有在我的家。
我的家,
离我很远。
在这里,
我只是孤独一人。
我没有家。
所以,
那一瞬间,我知道我在做梦。

因为,我没有东西让我捍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