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1

还是我自己的错吧。

才发觉,
当一个人不开心时,
洗洗盘吸吸尘,
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式。
第一次这样做,
但是不适合我。
我只不过是很机械式的完成一切工作,
脑袋空白的完成一切。
完成后,
心情仍然很低落,
什么都没有改善到。
什么都没有。

还真的什么都没有。
一切努力换来的,
确实什么都没有。
那努力是什么狗屁东西?!
不眠不休,
消耗生命,
却换不回来什么。
虽然自己明白这个世界不是对等的,
但是也不用偏差到这样离谱吧。
我虽然比很多人拥有的多了,
但是也不用这样忽视我的努力吧!
还是,
我还真的努力的不够多?

最终,
还是我自己的错吧。
是否可以回到我什么都有的世界?
每天笑着脸的我,
其实比谁都还脆弱。
当你问我怎么了,
我只能笑笑的回答你,
没什么,只是很累。
是真的很累,
而且还是有什么问题存在。
只不过,
没必要让其他人烦恼。
过度的热心,
我适应不了。
我本来就存活于一个没什么人能进入的世界。
但是,
我还是在奢望一个肩膀的依靠。
至少在我最低落时,
你只要陪陪我,
度过时间。
振作?我自己也会。
只不过有了你这个肩膀,
我会好的快多了,
也不会觉得在孤身作战了。

但是,
这个肩膀到底在哪里?
我这个男人,
只愿意在我爱的人示弱,
因为我不想在家人面前还得立起一个坚强的面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