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1

生日快乐


好热好热!
Iowa的夏天还真的是很热。
今天出去玩美式足球。
结果玩到一半时,
我就开始觉得晕晕的了~
应该是因为我七早八早爬起来,
整天又只是吃了3粒小馒头的关系吧。
血糖过低,应该。
从以前,有好几次我在巡察员的会议里,
都差点晕倒的说。
就因为很多人挤在一小间房里,
结果我就差点晕了。
以我这种庞大的身形,
却弱不经风,
真可笑。
然后,在美国这里,
我有一次尝试捐血时,
才发现,我的红血球数量是超偏低,比一般的男生少,
差不多是女生的偏低了。
这个时候,
我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容易晕。
看来,我这辈子与捐血无缘了。(T.T)

对了,说到早上早醒。
今天是我妈生日!
所以我就七早八早爬起来打电话给她。
结果呢,没人接。
天啊~没关系啦~反正她是随着农历的,
周末在打给她好了。
但是,还是想在这里说声,
妈!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