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2

给你的爱,最是高调。

隔了超过半年的时间,
我还是回来了这里,
或许就只有这片天地,才属于一个人的我。

睡了一晚,我的悲伤还未完全烧成灰埃。
熊熊的烈火,仍然围绕着那颗微微跳动的心,吞吐火舌。
“灯光熄灭,音乐静止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一切尘埃落定,剩下的只有你的一连串脚步印。
看着这些印迹,在这个灰暗的世界里,只剩下我一人,孤独守候。
音乐静止了,鸟儿也回家了,但是我呢?何去何从呢?



给你的爱,最是高调。

玫瑰高调,但是却刺手。
高调的爱,换来的只不过是空气,什么都不是。

1 comment:

  1. 昨晚一面删除我们之间的回忆,一面读着,回忆着我们的过去,发现我忽略了我们之间的快乐和甜蜜,不自觉地责怪,醒了,悟了~想走出来了,因为累了!删了history,却删不了记忆,心里空了一块~睡了一晚,世界亮了,可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暗下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