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11

原来

原来,
在不开心时,
却找不到任何人来陪伴,
帮忙分享下负能量,
是还蛮可悲的。

我,
又无厘头的不开心了。
或许是一个人生活太久了,
搞到荷尔蒙严重失调。
心情,
一直一直地郁闷下去,
想告诉人自己很不开心,
却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这样的一个人。

很想打回家,
告诉父母,
自己读到很不开心;
但是说不出口。
就快22岁的自己,
真的不想再让父母担心了。
虽然人家说,
养儿一百岁,
长忧九十九。
但是,
我真的不要为我付出这么多的父母,
再为我担心了。
我不要这样不孝。

我身边,
还有谁呢?
只能不停不停地用音乐轰炸自己的灵魂。

走吧,
忧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