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1

宿醉

宿醉。
一睁开眼睛时,
脑袋空空,
出现的就只有这两个字。

宿醉

这个学期,
连续的两个周末,
都离不开酒精。
可能是,
因为才开学,
也可能是因为新年吧。

但是,
好久没有像昨晚那样呕吐了。
在昨晚的趴里喝了蛮多后,
回到家时,
自己还是自己续摊,
喝啤酒。

可能,
是因为不要像上个星期六那样宿醉吧。
呕吐,
总好过宿醉。

不喜欢喝,
就因为会宿醉。

对不起,
我就是个讨厌痛的人,
怕痛的男人。
所以,
我才这样protective啊。

害怕自己受伤害,
更害怕自己失去一个人的痛。
我害怕失去我家人。
家人,
永远是最好的。

朦朦胧胧,
想起,
一贯贪玩的自己,
那真的是自己吗。

我不认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