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11

乞讨

其实,
天秤座,
真的很害怕孤单。

他,
可以很帅气地一个人做完全部东西,
但是,
在做这些全部东西时,
其实他是很孤单地完成。
之所以完成,
就只不过是因为自己的责任。

害怕孤单,
但是永远都扭扭捏捏地说不出口。
心里是多么地希望你的陪伴,
但是有时却说不出口。
因为,
这是一个多么害羞的星座。

害怕孤单,
但是却拒人于千里。
就正正因为害怕孤单,
所以不敢让自己适应有一个你在身边的日子。
因为,
以后一旦你不在,
那个孤单的感觉,
更会显得更清晰。
就因为害怕,
就只是很本能地想保护自己。
就因为,
被人抛弃过;
一眼也不看地,
就这样被抛弃在脑后。

虽然说很本能地保护自己,
但是一旦,
被开启的心,
还是情不自禁地投入所有的信任。
直到有一天,
结满疤的心,
再也负荷不起为止。
就因为他那害怕寂寞的心较容易被开启,
你就毫无犹豫地对他始终乱弃,
狠狠地,
留下了一道血淋淋的伤口,
让他躲在角落好一阵子。

忧郁成性的他,
往往在被你抛弃时,
都能将忧郁发挥的淋漓尽致,
总是被阴沉的雾气包围着。
但是,
一旦确定被你抛弃后,
他会毫不回头地走开。
因为,
就不想你为难。
也因为,
不愿意降低自己,
为求全而委屈自己。
宁愿自己,
静静地疗伤,
一天哭个几十遍,
用歌曲轰炸自己的灵魂,
也不对你乞讨那一点的爱。
他,
珍惜自己的那最后一道防线,
自尊。

在这一年的情人节,
我依然害怕寂寞。
就算脑海里全都是你,
我也宁愿自己一个人。
在你面前,
我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
我要好好珍惜自己剩下的那一丁点自尊。
我,
不乞讨你的爱。

我是,
天秤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