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9

第二篇,难受

来到了这里,开始变得好累。
没有人会在乎我,没有人会放我在他们的心里,没有人在身边。
常常拿起电话,想找个人聊聊心事,但是却发现到没有人在那边。
自己,只能对着电话茫然。
不开心,没有人可以情愫,只有电脑。
喜欢唱《PK》,因为它让我想起一班我的好朋友,一班我很想念的人。
想起了那段和他们时常去唱K的时候,想起了与他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在这里,变得好孤单。
真的需要找一个能在我身边的人。
家人没时间,我也不敢让他们知道,不想让他们担心。
其实在这里,应该算是没有人会睬我吧。
还是,社会就应该这样。
身边就剩下影子。
怎么就我得为其他人想,为其他人忙,就没有人肯为我?
累。
不开心。
孤单。
遗弃。

4 comments:

  1. 不要胡思乱想了啦。。
    读书呗~
    开心也过一天,不开心也要过一天
    那你开开心心不是更好么?
    (可以把妹 XD)

    ReplyDelete
  2. xia nv is correct..
    be more happy abit ba..
    ^^

    ReplyDelete
  3. erm..
    from ur sister~~=P

    ReplyDelete
  4. jia you jia you ba!!!when we go sing k we will sing ur part one...dun worry..haha......dun think too much la...always so emo how to concentrate le....like wat she say....happy go lucky!!!! ^^

    bao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