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09

九月半

九月,就这样过了一半,而我只写了几篇blog而已。
这意味着,在这个月里,没有事情发生吗?并不是。
其实,发生了很多事,多了很多难熬的时候,只不过,自己有时写不出来。
有时,更是累得不想写什么。
在这里,生活好累哦。
肩膀,永远都是紧绷的。
有人,能够帮我揉揉吗?
有人,能够看着我,揉揉我双眉间的紧皱吗?
来到这里,黑眼圈终于找到我家门来了。
不管我怎样赶它,它都死赖不走。唉..
但是,最近好点了。
开始累惯了吧。开始习惯性,8点多就会醒来一回,就算是星期六。
开始习惯性,12点都不觉得累,熬夜惯了。
在这里,才不过一个月而已。

今天,拿到工了。
星期五,就开始打工了。
应该,会是累得一天吧。
加油吧。
我的一位朋友,也加油吧。
恶梦,始终还是恶梦。
加把劲,把生活活成一个美梦。

今天,她对我发了脾气。
不知道,为什么,我生气她。
我关了电脑,就去上课。
如果我变成回忆,她会怎样?
或许,对她而言,我连回忆的边缘都挂不上吧。
生活匆忙的脚步,我追得好辛苦。
但是我不放弃。
她遥远的脚步,遥不可及,我再也不能不放弃。
好久好久,没有听到她找我诉苦,对我说,林建业啊~~~~
我,还是很想她。


1 comment:

  1. haiz....ky ar....she still tot why u suddenly off9 le....she din mean tat one la....when she call me ask me wat to buy...i nearly scold her le...haha...but tat's the way she speak....dun angry la....smile ^^

    bao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