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09

晚上

刚刚,打了通电话给她。一个很久没有听到我的她。
她,没有我姐那般惊讶,更没有其他人接到我电话时的那样开心。
就好像,从来我都没有走过那样,平平淡淡的说话,聊天。

或许,我根本就引不起她心里的任何涟漪。
没关系了。

听到她声音时,我真得很开心。
熟悉的嗓子,熟悉的她,自己还是放不下她。
还是,自己已经放下她?

我不懂。我只知道,要听到她声音前,我的手颤抖。

我们说了5分钟20秒。
520,就是520。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棵,连着线。
被对被,漫步向前去走,生命中的轨迹,没有了交集点,只剩下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