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0

230

在这里的第230篇文章。
是否,有那么一个人,看完了那230篇叙述着我心情我心思的文字集合体?
那么的一个人,会有吗?呵。有的话,我才会被吓到吧。
仔细想想,我还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来这里留点自己的心情了。
最近,自己的思索,自己的心情,都留给自己。
可以说出来的,永远都不是最真实的。
最真实的,永远永远都只能留给自己;因为就算透露了给他人听,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了解到自己的感受。
所以呢,没有意义的事,就别做。就算对别人说说,也是为了那一刻的丝毫关心。
没有说谎的必要,只不过,不需要一五一十得将所有事道出。
毕竟,不做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或许在这里发布文章的我,也不尽是完全的我。
每一个人,就好像一粒大葱,一粒怎样都拔不完的大葱。
了解一个人,就等于剥着这一个大葱的皮,一层一层,随着时间的逝去,慢慢的脱落,表露在我们的面前。
有时剥着大葱皮的当儿,其中也掺杂着辛辣的味道,和滴滴不受控制的泪水。
有时却什么事也没有,然后拥有以为快剥完皮的喜悦。
这个,就是认识一个人的过程,充满着喜悦和泪水。
眼前所见的事,往往不是在自己背后发生的事。
身为不同个体的自己,应该很了解要充分了解另一个个体的几率是十分低的。
所以,当两个人冲撤着不同的意见时,能够做的就不过是忍让,忍让,和忍让。
总是得忍让的生活,有点懦弱的感觉,却能带来平静和耳根清静的日子。


1 comment:

  1. 我把所有文都看完了。。结论是。。大多的文都还蛮悲的。。。开朗些。。。不要把所有的事都看得那么负。。。所有事都有正负两面。。。试着看多点正的那一面。。。你会开心些。。。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