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0

呵~~~

好久好久没有在这里写些东西了。
最后一次的到访,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来的原因,就连我自己也不晓得,可能只是纯碎的懒惰吧。
没办法啊,谁叫我是天平座的,超懒惰的星座。呵~
不知不觉,来了这里已经有9个月了。
在这里,也有了很多的回忆,更有了很多很亲近的朋友。
很久,没有见到父母了;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的弟弟们了;很久,没有见到朋友们了。
靠着看着他们的照片知晓他们的生活点滴,抱着昔日与他们的合照缅怀着过去的酸甜苦辣。
感觉真的好像打倒五味瓶似的。

这个学期,也快要过完了。
最后两个星期了。
之后,我也要好好努力地去打工。
在地球的另一端的大家,要加油啊!
在这里陪伴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啊!
大家都要过得好好的,开心的。

ps:今天的日子,过得有点忧郁!好彩,有人将我骂醒了~谢谢你噢~
虽然知道你不会在这里出现,但是还是得好好的谢谢你。你的大恩大德,小弟没齿难忘~回报的方法,就只好..............以身相许吧~呵~~~
今天学到的哲学:明天的自己,要比今天的自己好;今天的自己,要比昨天的自己爱自己多一些。

7 comments:

  1. 不错嘛!有进步哦。。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不要称赞他,要不然他下一个post也是emo的... =p

    ReplyDelete
  3. 啧~才不会叻~~你以为我是你咩?时常emo又不说出来~

    ReplyDelete
  4. 我emo没有说出来,你又怎么知道我emo leh??? ><

    ReplyDelete
  5. wah...not bad not bad...still same...booming each other...=.=ll

    bao

    ReplyDelete
  6. 你以为我第一天认识你咩?你在emo时,就算没有说出来,我也懂啦~好不好?!
    死笨蛋!

    ReplyDelete
  7. I dun nid to say it out one ma...i write everything on my fac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