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10

换来

也许我真的很天真,一直都以为奇迹会发生。
实际上,并没有奇迹这样东西的存在。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奇迹这样东西,只要你虔诚的去相信它,总有一天,他就会静悄悄的出现在你的面前。
那时候的我,相信了。
十多年,一眨眼就这样飞逝而去;然而,我期待的它,从来从来都没到我命运的大门前敲门。
曾经,我一次次的以为他终于来了。
但是每次的希望与期待,只换来一次比一次大的失望。
我还能再相信下去吗?
我开始真的累了。

2 comments:

  1. 不相信奇迹,只相信一切已经被注定。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相信自己,你能创造奇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