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太多的面具

有时候,我真的很认真地在想:其实是不是我自己人格有问题?
怎么自己都总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讨人厌?
去到哪里,都有这种感觉。
所以应该不是其他人的问题吧,是自己的问题厚?
我,是应该随着环境的改变,而变换着自己的人格吗?
我可能本来就这样得在做着,只不过自己还不够成功而已,所以里面还藏着丝毫的自己。
这,可能也是成长的一部分吧。
人,本来就无法完全的做自己。
随着环境条件的改变,相应的,也得对自己做出改变。
这可能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吧。
或许,这就是人家说的,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的人吧。
因为那样的自己,实在是戴了太多太多的面具,简直已经超越了四川扬名的变脸技术。
也或许,在这里的自己只不过随便说说而已,就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博别人同情关心什么的。
我,就是那么矛盾的一个人。
希望别人猜得透自己的心思,却又害怕别人懂自己在想什么。

好了啦~还有最后一科要熬过!不再这里说废话了。
大家,请开开心心过活吧~开心埋我的份。

1 comment:

  1. 你啊。。就是爱想太多。。想一些有的没的。。放开自己。。全部就顺其自然吧。。其实我还蛮相信‘注定’的。。会让自己好过些。。。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