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0

寻找

在这里的第二个大考,终于完满地结束了。
成绩呢?这种东西嘛~遮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这样过了算了吧。
自己,虽然常常这样对自己说,但是还是还是没有办法。
自己付出的努力,自己真的好想知道换回来的是什么;虽然说,我朋友们都说我没什么读书。
我的努力,他人看不见也没关系,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还有两天多一点,就要考一个校外考试了。
自己很明白自己应该很努力的读,拼命的读,但是回头一看,自己一直都在颓废,浪费了金光闪闪的光阴,让它就这样的一去不回头。
林建业啊~你几时才要改呢?
天秤座,大多数都是懒惰成性的。
我就是个相当好的例子。朋友常常说我,总是将东西说得好简单好简单,但是做起来呢,自己又做不到。这个,是因为我自己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吗?总是以为自己能做的每件事,最后却以失败作为结束点。
失败的建业,本来就没被看好的建业,习以为常了。
或许,一向来自己都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但是旁观者的朋友,一早就看清了我的实力。
我会的,就只是大言不惭吧。呵呵。
真的是有点累了。
好像放个大假,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用想,就这样让自己躲一躲。
懦弱,就是一个这样的自己。
好想躲到一边,躲开一切。
好想找个东西来让自己靠靠,可是四周看了看,自己有的,除了自己就只是自己和一个不会说话的影子。
对不起,我就只这么的懦弱。
这样的自己,只会将自己的懦弱藏起来,然后防人于千里之外,接着就让全部人,很讨厌更讨厌我。
我,无言了。
有什么地方能让我躲一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