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我们没有在一起,是我最近迷上的一首歌。
轻轻的音调,还有温柔的音旋,陪伴着那个歌词,我好喜欢的歌词。
说到这首歌,我就想起我发给一个人,然后她就与我大眼瞪小眼,接着喊了起来,Elky,我知道我们没有在一起。真的是炸到!
那个,傻傻的!

最近的自己,究竟真的有那么忙到没时间打任何文章吗?
其实没有吧。
就只是,自己真的不晓得应该写些什么的。
生活就那么地平静,就只不过,自己受了点风寒。
咳嗽,这几天都似好友般,形影不离的陪伴着我走过这段路,到现在都还不舍得离弃。
鼻子呢,最近有点害羞,都保持着红红的;更是在我努力搓鼻子下而脱皮了。
痛痛~

对了!我又脱离单身生涯咯~
我现在这个女朋友,身材超辣的说。腿呢,有30几寸,一头乌溜溜的长发,瓜子脸。
天啊~都不懂用了我多少时间才追到的,真的是打破我追女生的记录。
有机会,再放照片让你们看看啦~

接下来...


还有什么呢~








嗯~...
























就是,愚人节快乐!
林建业,目前还是钻石王老五,但是的的确确是病了。
早上7点才考了一个考试,现在晕晕的,要去上课了。
接下来,还要打工的说~
好啦,就到这里。
掰啦~想念你们。
(我是谁 你是否常常这样问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