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0

谢谢

今天,我曾经很失落,很不开心,很想哭。
所有不幸的事,都一椿椿的降临在我的身上,直到我坚信不幸的事都是一波接着一波的。
那一刻,我很想哭,哭不出。
那时,10分钟后,就要去排练一小时后的报告讲解。
那时,我突然觉得,我又让人让我父母失望了。
那时,我觉得我孤零零一个人,觉得我没有任何人。
我,那一刻,真的好想逃离一切,一切一切。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我脑海里却闪过千百万的念头。

我,那一刻,万念俱灰,什么都不想做了。
就想这样放弃,但是,我就明白自己不行。
在经过了这么多事后,自己不能放弃了。
从床上站起,抹一抹没有泪水的眼角,深深地抽了一口气。
所有的不开心,所有的失落,还是残留在心里。
我这时,见到他。
一个永远永远都挂着笑容的他。
鼓起了勇气,向他讨了个拥抱。
紧紧的一个拥抱,释放了我,我就这样从一切不如意的捆绑中逃了出来。
真的好想对你说,谢谢。
大声地说,谢谢你!

3 comments:

  1. 你还有我。。=)

    ReplyDelete
  2. KEONG!!!!!!! Thank you...how much i wish you can be here..then at least, I wont feel lonely..I always know I will have you, and you will always have me at your back..Keong!! Add oil also!!!

    ReplyDelete
  3. me le........T.T always keong...no me de meh??

    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