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8, 2010

天气,最后还是回到冷冷的情况了。

我与她,更是如此。一切,都应该结束了吧。

其实,我心里的痛她没听见,我更没打算让她懂;因为一个没有心的人,一个对你没有心的人,是永远都感受不到你的心情波动。

我爱得好不认输,我不认输。但是最后,我还是输了。

怎样都好,我觉得是时候停止了。去相信,这一切已经禁止了,再也不会向前了。

我被放逐了,放到一片绿野,什么都没有,就只剩下我的一片土地。

一次次的投入感情,一次次的失望,我真的好痛。

或许,是我的自大毁了我吧。

我本来就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棒,更没有那么好。

是我自己的错,自己的一厢情愿是怪不了其他人的。

明明,她从头就没有说过什么,是我自己以为自己真的晓得她在想什么。

记得,三年前,自己受伤时,就蹲在路边,感受着倾盆大雨降临在这片土地,品味着被雨滴毫不留情地侵打的感觉。

那时,全身湿淋淋地回到家,什么都没有的家。

这次,我依然回到了房,寂静的房,什么都没有的房。

本来嘛,我就是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兜兜转转,我还是回到了原地。

现在问回自己,真的有那么痛吗?还是是痛麻了?又或许是,我完全没感觉?

我真的回答不了。

我开始连自己在想什么,我也开始不晓得了。

走在迷宫里的自己,只会一看见路就往前冲,碰壁时就找另一条新路。

这样的自己,是已经没感觉了吗?

过了这个星期后,一切就应该会变好了吧。

懦弱的自己,可以逃离。

我想哭,但是泪水真的很争气的不出门。我失去一切感情了吗?

陪伴着的就只有一声声连接的叹气。就只有叹气。

春天,你就快点来嘛。让我心情好一点。至少,不会像严霜那样,冻结了我的感情,泪水都涌不出来。

我决定放手了。

对,就放手。

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