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10

神圣的一环

阅读着我朋友写的故事,心里想起了一阵共鸣。
就故事嘛。
看回以前自己写到一半的小说,觉得有点悲哀。
为这一个夭折在胎中的故事,觉得可惜。
为我而觉得惭愧。
为什么自己不知好歹,觉得自己能写出一部小说呢?
明明就故事就够了。
故事,一篇简单的故事,温暖人心的一个故事,就足够了。
为什么,自己.....?
鄙视自己。

最近的自己,有点忙。
忙于功课,考试,更开始分一些时间给其他事物。
但是,这种忙碌的生活,还过得挺不错的。
我,很久没那么忧郁了。
这里的朋友,对我好好。
我在这里,过得好好。
但是,考试都很糟糟。
再加把劲吧~
但是,回头看一看,自己还真的没见过什么大风大浪。
的确,很感谢一路的顺利,更感谢扶着我走了这么久的父母和朋友。
我开始,要展开我的翅膀。
可能,会飞不起。
或许,会飞不高。
但是我觉得,你们还是会以我为傲。
爸妈,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念你们。。

不争气的弟弟,终于开窍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也好,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他争气点。
人生,永远都没take-two。
或许,你们会笑我懦弱。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过分担心。
我只不过是,额外小心。

最近都哼着一首歌。
7天追到你。
弄到我朋友都以为我要在7天追到一位女生。
天啊~算了。就让他们误会吧。
反正,怎样都好,我都百口莫解。
只不过,我觉得,一段感情,是靠岁月的一点一滴,回忆的一段段,接合起来的。
习惯,是爱情里最神圣的一环。
我觉得。

1 comment:

  1. 如果,如果你写的故事,
    不是他/她喜欢看的,
    我突然,好像失去了那股力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