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10

褪去

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爱她,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爱她吗?我自己问自己,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只知道,这一刻的自己是真的很认真地去喜欢她。

用心的喜欢她。就喜欢她。

问了自己壹千几百次,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这一位女生;或许,给这一题的答案是,她给我的感觉吧。

感觉,让我觉得,她需要我的好好疼爱,好好呵护,一个应该得到幸福的家伙。她的微笑,绽开时的灿烂,我觉得很美丽,更觉得自己有责任为这世界添加这一个美。

从来没有拥抱任何童话的她,是有资格获得梦幻的经历,虽然可能最后会受伤的人是我。

我自己很清楚,这一个她,一个饱受现实煎熬的她。虽然,她从来没有吃过苦。

从小,不知道是受到哪里的教育,就觉得女生嘛,生出来就是要被男生疼爱的说。

不是抱有任何性别歧视的眼光,但是就觉得男生就应该疼爱女生。

疼爱女生就是男生一生的职责。而且,娶老婆回家就是应该要好好疼爱她啊,要不然,去人家回来干嘛~不会留人家在自己家,至少那样人家还有人家父母疼爱的说。

永远,就鄙视那些打女生的烂男人。

她问了,为什么我愿意为了她,做了好多好多我根本不需要做的条件,一堆委屈的条件;那一刻的我,只想告诉她,只要能留在她身边疼爱她,让她拥抱着微笑,那我什么都不在乎了。但是这一句话,总是说不出口,毕竟太甜了嘛,她肯定会觉得我又是甜言蜜语,暂时哄着她而已。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的嘴巴太甜还是有点不好的说。女生都不会真的笨到完全相信的说,虽然说有很多时候都是真的出自于真心。

昨晚,自己还是破戒了!我还是喝了酒!而且到最后是,还分两口气,喝完了一支啤酒。感觉还满不赖的说。

待会,自己就要去煮汤了,莲藕花生汤。

自从来了这里后,我才发现原来有很多很多事情,自己真的是可以做得,是在于自己愿不愿去做而已。从来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永远都会不停地在错失,不停的因为自己的软弱而失去了很多本来可以属于自己的东西。

做人嘛,只要衡量好后果,就应该放胆去做。

一生人,就只有这么的一次机会,失去了,下一次的到来,很有可能是76年后,就好像哈雷彗星一样。

这里的雪,开始渐渐的融化了。一滴滴的水珠,晶莹剔透;昨晚更下了一场久违的雨。

雨打在头上的感觉,湿湿的,弄到皮肤有点粘粘的,但是感觉不错。

春去春又来,这里的春天就快要来了,白色的景色,就快褪去。

短暂的春天,我等着你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