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0

在我手里

我开始不知所措了。

建业,真的真的很少会这样不知该怎么办。

一向来,都操控在他手中的主控权,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点痕迹都不剩,什么都没有。

这场游戏,好像越来越有趣了,也越来越危险了。

渐渐投入进去的感情,就好像一项投资一样,充满着风险,都不知会是充满着盈利还是亏损。

但是,怎样都好,我,决定投入对她的信心,投入自己对她的直觉。

人,总是都不敢诚实地面对自己,更不敢让其他人知晓自己心里的事。

谎言,总是徘徊在人们的身边。

不管是为了保护自己,又或则是为了什么原因的说,人们总会用种种的谎言掩饰一切。

我,从小开始,就开始说会说谎;不知是谁教的,更不知是从几时开始,我就已经会说谎了。

现在,我更是常常面不改色地说谎,说着一些连自己都不信的谎言。

她,是我第一个真的能够让我透露我心中话语的人。

很老实的对待着她,突破了自己的最后一条防线。我从不相信,自己竟然有勇气告诉她,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

建业,从来都不让人懂自己在想什么。

她,是第一个例外,也或许是最后一个。

怎样都好,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了。但是,我还相信命运嘛,10%是命中注定的,90%是人们自己决定的。

我的命运,还在我手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