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10

一整地

这阵子,我有东西不见了。

有样重要的东西,又不见了。

失去了,再得回,然而现在又失去了。

时常得回时,都是破碎得一整地,时不时都是血淋淋的。

左贴右补下,才很难得的痊愈。

我已经,好好的将它藏着,锁起来。

不敢打开,好好的保护着。

结果,还是不小心又弄不见了。


今天,才发现我弟的女朋友竟然是我认识的一位女生。

老实说,是有点吓到的。但是过后也还好,其实自己也是觉得差不多应该是那样的。

但是,看见我弟因为他的女朋友而开始懂事,还真的有点开心的说。

其实,以前就蛮疼这个弟弟的说,只不过,那时他不懂事,而我更是不懂该怎么办,结果就演变成不喜欢他。但是,事实上,我还是等着他变回乖的那一天。

现在,终于等到了。

我弟,就交给你咯~呵呵。

待会儿,就要去打工了。

又是连续6个小时的工。感觉真的很累很累。

每次做完后,我的腰都会痛的不得了。没办法嘛~就一直站了做了6个小时,后遗症一定会有一点点的嘛。

但是现在每次回到工作地方,都会想起她,她这一个小偷。

就不明白,左贴右补后的东西,有什么好偷的。

也许,是我自己不小心遗失在她的地方的说;是我自己的错。

最后一次会这样很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是我过来这里前,与一个没良心的家伙。结果,过来后,我自己又不小心将自己的烂东西遗漏在一个不跟我来电的人身上。

其实,我自己是不是犯贱呢?或许是吧。

今晚,朋友们又要喝酒了。

我,心动了。是因为最近很不开心,所以想喝吗?或许是吧。但是,自己真的很久很久没喝很多酒了。比起一开始到达这里的自己,差不多是另一个人了。从来不喜欢喝啤酒的自己,现在只喝啤酒;不是因为自己喜欢上啤酒了,但是因为只有啤酒的味道,我才接受得了,虽然自己很讨厌啤酒。

我想她,想念一个只想当我朋友的她。一个不适合我,也不会喜欢上我的她。

我只能对自己说,算了。别想那么多。现在,还是读书重要。

话是这样说,但是自己总是提不起劲读书。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懒,真的很讨厌这么懒的自己。不喜欢。

算了,今晚不喝。应该不会喝。

建业嘛~不再喝了。

下个星期就放假咯!

一个星期的春假~超期待的说!因为…….我会过去纽约!呵呵~

但是就陪朋友过去弄他的护照,然后顺便走走。还用着父母的钱的我,不可以乱用,全部都得省着的说。所以呢,这一次的旅途都应该都很节俭吧。而且大多数取得都是博物馆。所以呢,应该还好。呵呵。

春假的最后几天,就要去另一个州接受第一次的训练。那是暑假工的训练。想到暑假工,就感觉到累的说,因为我真的有预感,会很累很累得说。

但是,没办法,这份工是一定要做的。而且,在这世上,没有东西是不累的嘛。轻松的工嘛,永远都轮不到我们来做的。要做轻松的工,就要拼命往上爬。但是,人们时时在往上爬后,才发现所谓轻松的工,都是轻松但是很伤脑筋的工。

所以嘛~没有事情是完美的,有的是我们怎样看待事情和自己怎样对自己说而已。

加油吧!

1 comment:

  1. 不见了
    只会让自己心痛伤心
    要好好收藏

    至于你弟嘛
    藕会尽力
    别忘了奖励奖励
    赫赫

    你老了啦
    站6小时腰就要断了
    哈哈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站30分钟就要断了
    赫赫

    好好照顾腰 ~

    还有
    喝酒伤身
    要喝是行
    不过别喝太多
    最好是别喝
    哈哈

    好好照顾心
    好好照顾腰
    好好照顾身体

    期待看见回来的你
    是充满活力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