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10

不是幸福。

人们,
都常说:
痛够了,
就会放手了。

烫到了,
就会被逼放开手。

是我反应迟钝吗?
怎么,
这么痛了,
被烫到这么久了后,
我还是没放手?
是因为我没有痛够吗?
已经,
好痛好痛了,
难道还是不够吗?

伤口,
不管放了几个创可贴,
也遮掩不了这片血淋淋的伤口。

我,
不是你的宠物,
在你有心情时,
就过来逗我一下;
没心情时,
就将我踢到一旁。
还是说,
我应该开心,
你在没心情时还愿意踢我一下?
呵。

最近,
开始看回的一套台湾偶像剧,

《鍾無艷》

好人,
还是当来没用。
所以我不是好人。



跌跌撞撞,
这一条爱情路,
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的脚步,
等待我们的却不是幸福。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