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0

烦。

心情心情好烦燥。
手,拿起电话就想要摔了下去。
烦。
明天就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了。
但是自己超不想去读书的说。
明天,
是统计这一门难搞的科目。
但是真的再也提不起心,
想读下去了。
这个学期,
真的糟透了。

烦。

不想读书的自己,
就一直开fb关fb。
什么都没做到,
但是就不肯读书。
这样颓废的自己,
就连自己也看不起。

烦。



心想着分享这一首<别再为他流泪>,
但是看到另一首时,
却情不自禁的按了那一首。



找个人。
我相信,
在茫茫人海中,
全部人只不过想找个人,
找一个值得的人。
找个人来爱你吧;
因为你值得
被疼爱。

听着<找个人>时,
突然觉得,
好想好想圣诞节会有你在身旁。
情人节,
七夕,
对我而言,
都不是情人节。
就只有圣诞节。
因为在寒冷的白色圣诞节,
我想用我的手,
温暖你纤细的双手,
吐着雾气,
抱着你度过这一个圣诞节。
我想用我的双手,
不只是温暖你的手,
也温暖你的心,
成为你的一曙光。

心情,
还是很,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