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1

272,the magic number.

第272篇。
过了好久,好久,
才再出现的一篇部落格。
是因为,
我又很as usual的emo了吗?
没有。
在这将近一个月里面,
有很多次都情绪非常非常地低落,
但是,
什么都不想让人懂。
懂了,
又能怎样;
不懂,
又能怎样。
我还会是我,什么东西我还是得靠我自己。

迷失在雨下不停的世界里,
就算有再多的伞,
只要我不拾起,
我始终还是会淋得湿漉漉。

其实,
我很喜欢,
雨。

曾经,
我试过在倾盆大雨中,
什么也不做的,
就待在那里。
曾经的一次,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就这样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豆大般的雨滴,
打在身上;
雨水,
顺着发线流了下来;
蹲下来,
抱着自己的身体。
我,
就是一个对安全感饥渴的人,
男人。

我的心情,
就像过山车,
这一秒可以嘻嘻哈哈,
下一秒可以成为忧郁恶魔。

一辈子,
不长;
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忧郁,
希望剩下的日子不会再忧郁下去了。
但是,
我还真的没认识几个朋友可以像我这样忧郁了。

我,
就是我。
你不爽,
那又怎样?
I DON'T CARE.
最近的口头禅。

I don't care.
I don't fucking care.

3 comments:

  1. i like tis post,
    especially tis two statement..
    "什么都不想让人懂。
    懂了,
    又能怎样;
    不懂,
    又能怎样。
    我还会是我,什么东西我还是得靠我自己。"

    "我,
    就是一个对安全感饥渴的人。"

    ReplyDelete
  2. Because it reflects yourself ah, jie~dun so emo la u...haha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ELKY, 你自己是EMO的人,叫别人不要EMO,没说服力,很好笑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