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7, 2011

目民

一个人,
孤单的夜晚。
想起,
以往这个时候,
在那个我成长的地方,
现在,
还会陪伴着我的会有虫鸣声。
如今,
那个地方,
离我好远好远。

看着那皎洁的白月,
你,
我,
有在看着同样的月亮吗?

4点29分。
这时候的我,
还真的应该睡觉的。
明明,
明天就是很重要的一天。
或许,
就是因为它太重要了,
所以才会弄到我
彻夜难眠

失眠老兄,
为何你要在这种时候,
挑上我呢?
你对我还真的很“不薄啊~”

还有大约两个星期,
就是新年了。

我想家了。

我,
需要一个你在我身边。
一个,
我喜欢,
我时常在挂念,
而,
也喜欢我,
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