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11

当你

最近,
都在哼着一首歌,
一首简单的歌,
一首适合那一些,
静静的,
默默地,
守护在某人身边的守护者。

当你。

因为你,
我改变了自己。
但是,
你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喜欢上我。

我离开了你的身边,
抱着一种奢望,
奢望你会察觉我的离去,
而开始喜欢上我。
但是,
事与愿违。

所以,
我就顺理成章地离去了。

喜欢上你,
是因为
喜欢你的一切一切。

我很努力地对你好,
但是你却从来都不觉得,
从来不知道。

喜欢你这么久了,
喜欢到
想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醒来那一瞬间,
想的是你。
睡着前,
默默地对着天花板,
向遥远的你说声晚安。

在你不开心,
寂寞,
有困难时,
我挺身而出。
但是,
你不需要我。
所有的一切一切,
不如其他人的一句话,
一个举动,
可以让你开心,
帮你解围。

这就是,
现实生活中的
当你。
所以,听这首歌时,
才特别有感觉,
特别有味道。

菸的味道。

现在,送给大家!
《当你》



寂寞是什么?
就是,
你怎样都找不到一个人陪伴你。
我,
是一个就算就连影子也不要我的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