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1

新开始

我准备跟你说,
再见了!

这会是这一篇的结尾,
也是开始。

我不想再迷失方向了。
所以,
我努力提醒自己,
告诉自己说:
这就是这一篇部落格
的主题,
给你最后的主题。

因为你,
我改变了自己的习惯。
一贯的作风,
只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改变了。
只不过,
改变并没带来什么。
有的,
只有我的惆怅。
所以呢,
我决定写下这一篇,
作为我对你之间的句点。

爱情,
并没有在我们之间留下什么。
这一位腼腆的陌生人,
总是在我们身边徘徊,
但是却从来没向我们搭讪过。
今后,
也再也不会了。
因为,
我会好好的离开。

与你度过的一切,
都依然
历历在目。
想起时,我不会伤心,
更不会难过;
我只会浅浅一笑,
因为这是我珍贵的回忆。
开心的回忆。

可能,旁观者清是正确的吧!
从浓雾中退后一步,
才看见自己之前只不过在原路打转。
向前不了,
更后退不得。
你,
本是虚无之物,
我岂又能从虚中取实呢?

************************************************

我只不过是个讲故事的。
一个故事的结束,
意味着
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我不喜欢,
跟图讲故事。
我想做回自己。

我准备跟你说,
再见了!

***********************************************

再见!
雨樱对着那座每两秒就闪了一下的双峰塔喊了一声再见!
看着寂静的高速公路,
泛着橙红色的灯光,
她突然有点不舍得离开这个城市。
这一个,
充满她一切一切回忆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