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11

新衣


夜深人静。
就算想找个人陪下我,
也好像并没有这种人存在的痕迹。
有的,
就只有时钟的滴答声,
还有
陪伴了我近4年的电脑的风扇声。

停下来歇歇的脚步,
是孤单的。
回头一看,
原来这么的一路走来
烙印下的就只有一对脚印。
是我走的太快了吗?
还是是我走得太慢了?

新年就快来了!
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我也应节
去为我的头发换了一身衣服~
但是这次的,
毫不明显。
没关系,
就只是应应节而已。

********************************
总觉得,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
exponentially
增加了。

我们,
到底怎么了?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