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1

思念




坏人。
这首歌,
带来了好多好多的感触。
记得,
当年第一次跟好朋友还有他女友去唱k时,
我唱了这一首歌。
一开始,
我那好朋友的女友
还以为我们没有人在唱。
其实,
我是有在唱着的。
这首歌,
是一首我最容易放入感情的一首歌。
就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唱时,
都好有feel的。

那时,
是很久以前了。
现在,
我那好朋友也已经有新的伴侣了。
看着他许多的甜蜜合照,
真的为他感到开心!

还真的很久以前了。
那时候的我们,
还被称为是“三少”咧!

当年的三少!
这张还要是我们去帮朋友
撑场而参加的speed-dating噢!
结果,
那天我收获良多!
嘿~

那次,
算是我第一次相亲吧!
超搞笑的噢!
那时,
还死命要撮合朋友与另一位女生的说。

结果现在呢,
三少里面,
有两个已经被嫁出去了。
两个都跟女朋友
像“糖黏豆”酱的。
但是,
还真的是为了他们开心。

现在,
就还剩下我
在努力想尽办法嫁给各好人家~
呵呵~

****************************************

想念,
牵引起我心里的痛。
我或许会是个
很乖的情人。
因为,
在你忙时,
我会自己一个人
在一边
默默地想念你,
等待着你。

多久的思念,
多疼的期待,
只要你会回头看看我,
那就足以填满我的一切。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