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1

给一个你。

受伤的心灵,
愈合不了,
只好置之不理。

但是,
置之不理后,
又怎样?
灵魂一点一滴地从那漏口逃脱,
一日复一日,
就再也没有灵魂了。

时间,
被号称为最好的心灵创伤灵丹,
可是,
置之不理,
过了一段时间后,
就真的会好吗?

鸵鸟心态,
眼不见,
耳不听,
就会好了吗?
那样的话,
刺会永远都扎在那里吧,
总是隐隐作痛。

曾经,
我试过,
被一段恋情,
搞得我无时无刻都想哭。
只消凝视着随便什么3秒钟,
3秒钟的发呆,
就足以让我眼眶湿湿的。

就算是男人,
也可以是水做的。

最后,
我看清了。
认清了事实,
也舍得放开了。

现在看回去,
也许有些人会说我很没有男子气概,
轻轻松松就掉泪;
但是,
我觉得那是一种过程。
人生的过程。
感慨,
自己曾经的真的那样深情地爱一个人。
从来再也没有那么,
那么的深情爱上一个人了。

就算当时几深几爱,
现在她在我心里已经没留下任何痕迹。
只有一段回忆,
一段我会以一笑带过的回忆。
如今她,
只不过是一位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见到面会说声hi,
碰见面会说句:最近还好吗?,
三秒后就说声bye。

不痛不痒。

因为,
我面对了,
不是她,
而是我自己。

那时候,
我告诉了自己,
这一段路,
已经到了尽头了。
是时候启程了,
下一段路,
还在等着我呢。

就算,
下一段路充满着荆棘,
还是得前进。
因为这就是人生。



这一首歌,
给一个现在迷路的你。

现在的你,
就算迷路了,
我相信,
你会走出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