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1

幸福篇



幸福,
从来就没有平凡过。

能够获得一辈子的幸福,
就是不平凡了。

能够储蓄小小的幸福,
珍惜每一个小小的幸福,
就已经不平凡了。

每一个幸福,
都是独特的。

这一秒的幸福,
或许你再也感觉不到了。

如果,
在我现在这个过渡期,
有一个人,
愿意陪着我,
安抚我,
我就幸福了。

没有影子的王,
有了全世界,
却失去了在左右陪伴的影子。
一个人,
孤零零地坐着,
陪伴的就只有冷冰冰的金银财宝。
这时候,
王,
许下了一个愿望,

我希望:
我愿意用我的所有,
换回一个愿意陪伴我一辈子,
无论生老病死,
贫穷或富贵,
都愿意呆在我身边陪我讲话,
安慰我,
鼓励我,
分享我的喜悦和悲伤,
与我度过一切一切的影子。

影子出现了。
祂蹲下来,
说了一句:
王,
偶回来了。

那你,
愿意成为我的影子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