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11

一扇门


看回了以前,
你我之间的聊天记录。
这个时候,
我才真的发现
真的
喜欢你
好久好久了。

一个个得不到回应的miss you,
一段段你我之间的对话,
都勾起了我与你之间
最平凡最普通不过的回忆。

但是,
我珍惜这一些回忆。

对于你,
我试过很多次想放下。
曾经因为寂寞,
曾经因为他人游说,
但是最后,
兜兜转转我还是回到了这里。
你心里。

我,
就仿佛是一个在迷宫里的牧羊人,
看见了诱惑,
碰见了障碍,
最后,
还是抵达了终点。
也就是你的心。
可是,
在这个时候,
我才发现,
你的心,
是上锁的。
我找遍了一切,
就是找不到那一把锁匙。

我不离去,
因为我们之间的回忆,
之间的一切,
铺出了这一段路,
这一段
引导我从迷宫到你心房门前的路。

我只好敲门,
不停的敲门。
左邻右舍,
都伸出头来看了。
有些,
出来说声:
她不可能开门给你的。
有些说:
虽然你进不去,
但是你要给她幸福噢!

曾经,
你从里面伸了头出来。
但是一见到是我,
你就巴不得关上了门。
曾经,
你开过门让另一个男生进去。
我只能在外面,
羡慕那一位男生的命运。
曾经,
你设起了篱笆,
只为了隔离我与你,
我只能悄悄地躲去一边,
等待。

进不去的一扇门。
我只好,
在外面陪伴着你,
一个与我隔着一扇门的你。
有时候,
我打扮成小丑吸引你,
博你一笑。
有时候,
你低落时,
我在门口陪你度过这一段时光。
有时候,
你盼望着他人的降临,
我在门外,
远远的看着你的脸庞。

我,
始终还是左先生。
一个期待有一天,
你会给我钥匙的左先生。

*今天第一天上课,
我就睡过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