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0

一天天

凌晨,
3点08分。
还有好多的功课还没做耶。
但是现在还真的提不起劲来做的说。
感觉,
好累。
从昨天考完试后,
就感觉懒洋洋的,
什么都不想做的说。

对了,
我通过了我的考试噢!
恭喜我吧~
嘿!
那些不幸落败的,
加油噢!
下次肯定可以的!
你们有我的支持!

对于这次的通过,
我买了iTouch奖励自己噢~
好棒噢!
其实.....
就在考试的前两三天,
我就在一股冲动下,
买了的说。
最后,
还好我过了。
也许,
这就是奖励的奇妙~
呵。

最近还是继续,
沉迷于《锺無艷》的OST。



一天两次,
忘记你,
我告诉我自己。

不小心,
爱上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