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10

没关系

刚刚,突发奇想,
很多人时常都在想,
没关系,还有很多时间;
没关系,她会等我;
没关系,他就只会喜欢我;
没关系,没关系什么什么的。

但是,
有时候,
在一瞬间的时候,
就这样,
我们觉得还有很长时间的东西,
就这样“砰”一声,
就不见了。
没关系,
真的还是没关系吗?
那个时候,
剩下的就只有欲哭无泪。
什么也不剩了。

人,是有寿命的。
感情,也有保养期。
没有人会一辈子无求无报的等着你。
当你失去时,
剩下的就只有那一刻的懊悔。
就算几昂贵的爱情,
在时光的流逝,
通货膨胀下,
也会变成廉价的感情。
感情,
也需要保温呵护才会保持温热。

你,
有一些你觉得没关系的事吗?
你,
觉得你身边有一个没关系的她吗?



我喜欢,
一个我在乎的你。
我害怕我会还来不及珍惜就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