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1

突然。


远在地球另一角的你,
不知道感受到我的思念吗?
想念,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或许,这是因为我跟你属于不同世界的人吧。

不知道,
会不会有那么的一个灰色地带,
混和起
我的黑色世界,
你的白色世界。

或许真的有那么一个世界,
只不过需要的是一支钥匙。
一支,
需要你与我酿出来的感情钥匙。

***********************************************

今天开始看《麻破斗妇》。
总觉得,婆媳的纠纷还真可怕。
虽然说我妈常说我一结婚就要我搬出去,
不要烦着爸妈二人世界,
但是,还是觉得一定要找一个疼爱我爸妈的老婆。

突然,
好想念爸妈。
这个时候如果我在家,
这多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