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11

爱。

其实,我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
我会像吗?
但是,我觉得自己就好像这一大堆的文字,
复杂,不容易明白,
还有词不达意。

可能,我缺乏的是那一点那一滴的勇气。
我只能承认自己是属于懦弱一派。
好听点,就爱好和平。
不好听点,就懦弱。
就连,自己也鄙视自己的男人,
是不适合托付终生的吧。
所以,我努力改变。

这样,就产生了现在的建业。
本性的懦弱混合着塑造起来的人格。
开始勇于追求他想要的事物,
但是却永远不敢追求爱。
爱,
在他的世界是奢望。
从小就趴趴走的他,
从小就开始决定自己的事情的他,
或许是被宠坏了;
但是,父母也鲜少过问他的事情。
面对这样的信任,
他也很安分守己地做好自己的本分。
父母也对这个儿子很放心,
所以关注都放在其他几个儿子身上。
爱,
是有的,
只不过满足不了他那被爱需求熏晕的心。

他,开始寻找其他的爱资源。
在不知道什么是爱的情况下,
谈了第一次恋爱。
这个长达一年半的恋爱,
最后不了了之。
或许,当时就只不过是两人都想尝试谈恋爱的感觉吧。
这段恋爱缺乏了很多滋养,
是一个营养不良的爱。

第二次的恋爱,
来得快,去得也快。
但是,是伤得最重。
这一次,他真的跌伤了。
三个月的甜蜜,
只不过是因为他女朋友的一时想玩玩而开始。
他开始怀疑人的虚情假意。
就因为,被骗过一次,
彻彻底底的被欺骗。
那时候的他,
为她掉过无数的眼泪,
作了无数的事情。
那女生最后留给他的是,
当着他的面与其他男生亲热。
那个时候的他,
学会了放手,
更懂得要保护自己。
那次过后,好像从来没有为任何女朋友哭过了。
对着过后女朋友的好,
好像只不过是他与生俱来的温柔而已。
爱,
的确是有,
只不过再也不敢投放太多了。

这种男人,
很差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