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1

你的身影。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今早四五点才睡着去,
却很奇妙地十一点多就醒了。
平时的话,
应该要睡9-10个小时吧!

一醒来后,
就开始匆匆忙忙煮今天的饭菜。
今日的菜肴是,
一品窝卤蛋卤肉,
菜心炒肉蛋汁,
还有,
沙丁鱼。
结果,最后我才知道,
我家只有菀柔吃沙丁鱼。
而且,她吃卤肉就吃饱了。*无奈* (T^T)

之后,
就跑去老远的小曼小红家“游泳”。
今日战况,
依然是我惨败!
*我哭(T.....T)*
处罚是我要煮晚餐给他们~天啊!
煮饭给一个超爱猪肉,一个不吃猪肉的人。
还真的是严重的处罚呢!

今天第一次和李太太他们打羽毛球。
可惜,游泳游得我昏头了~
到打羽毛球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完全就是要了我的老命。
还有,晚餐有超辣的羊肉和tandori chicken帮补一下。

好累的一天啊!
其实,煮卤蛋时,想起了不喜欢吃豆腐的你。
打羽毛球的时候,毫不警觉地想起了你的身影。

这个时候的你,
又在做什么呢?

**********************************************


附加一张我好兄弟帮我从纽约带来的自由女神!
回来吧,我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