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11

属于我的角落。


情绪低落时,
果然还是要听一首开心点的歌会好点。
我已经开始厌倦这种不开心的感觉了。
没有人应该对我的情绪负责,
所以呢,我应该要让自己开心回。=D

最近迷上了《我的完美男人》,
特别是天心还有color乐团的完美男人。
喜欢天心在第八号当铺和这剧里的爱情,
她那看起来对爱情的执着和纯真,
为了爱而奋不顾身。

刚刚下了完美男人这首歌,
现在就在猛听着。
仿佛,它能好好的治疗我的心。
在忙着工作的OL,
如果你要的话,随时说声噢!
我的delivery还可以快的啦~让工作时有这首歌陪陪你。

虽然感觉比较好点了,
受过的伤还是无法即时痊愈。
我想,
我需要认真地找一个属于我的角落。
容易受伤的自己,
总是想找个避风港。
依然懦弱的自己,
有待改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