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10

过程


冷风吹起地上一片片的金黄色枯叶。
那天还看到它形成小小的旋风呢,呵呵。
白痴的朋友还在那边喊,快点跑去旋风的中间!XD
现在这里的天气还真有点小冷的说,都一直保持在少于10c的说。
晚上时更加会跌到少于0c。
但是这样的我,还是不管七八五十六,照穿一件短裤和拖鞋出去。呵~
应该是我体质的脂肪比例太高了,所以都不会很冷的说。Orz

飘逸的枯叶,光秃秃的树枝。

这亮亮的不是月亮噢,虽然全部人都说国外的月亮特别圆。
外国的月亮没有远道那么夸张啦~
这个只不过是我忧郁时,很random抬头起来看的一盏路灯而已。呵呵。
就只是感觉光秃秃的树枝,配上路灯会超有feel的说。
但是好像感觉错了。=P


这个礼拜的两个小考和两个期中考,再加上分析报告,还真的搞到我不成人形的说。
每天都差不多4-6点才睡得说。
但是这样的时间感觉上是变成我平常的睡眠时间噢!
还真的不健康的说!
但是,who cares~呵呵。

那天跟我一起啃书的大姐噢!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是自拍的厚。
想起,刚来到这里时大多数时间都是跟她一起读书的说。
那时候的她,也是拼命得自拍个不行!
从来都没有变过的说,她。

变的人,就只有我吗?
从家里过来这里后,在这里生活一年多后,我变了很多吧。
从外表到言语,从举动到内心,都变很多了吧。
这是成长的过程吧!

她,就别再想了吧。
单相思,总是一种疼痛。
那为何要让自己沉浸在痛的里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