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10

I & U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与你,
有那么的一个机会,在一起,
那会是怎样的一个情景?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
离开了你,
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相信,
你会为我流泪。

我需要的,
不是能与你好好恋爱的机会,
而是,
停留在你身边,
让你开心。
不要取笑我,
只因为我,
想成为你的避风港,
你的防空洞。


我努力,
让你知道,
我可以让你信任,
依靠,
我就只属于你。

放任你,
并不是不在乎你。
不问,
不代表不关心。

你的每一个小细节,
我都知晓。
你面部的每一个四分之一秒的微表情,
我都留心。

当我发现我恨你时,
才知道自己,
其实是真的很喜欢你。
爱之切,
责之深。

对你说声,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