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0

孤单


寂静的夜晚。
空气中弥漫着寂寞的气味。
静悄悄的街道,就只有我。
突然,有股冲动就这样在这条车来车往的街上躺下来。


地点:这条街,就在我家前面而已。
时间:4点多凌晨。
温度:41F
黑漆漆的街道,闪烁不停的街灯。
还有,一个我。



这首是我最近迷上的歌。
可能是喜欢上他那有点沧桑的声音。
叹憾自己的无能,却努力地要成为心目中的自己。
不被理解的人,总是孤单的。
我是谁?
我不是外星人,我只是跟你们有一点不同。

3 comments:

  1. aiyoyoyoyo...等下救火車經過看都沒看就...咔piak~~~!!
    我們就有好戲看 >.<

    ReplyDelete
  2. = =...中万字都没酱准啦!and你是谁= =

    ReplyDelete
  3. 我就是時常差不多每天跑到你家的那個食客囉...嘿嘿...不然怎樣會知道救火車會經過你的家-.-

    ReplyDelete